中文 | ENG

修訂於﹕2022年9月

職位搜尋條款

下文所載的條款和細則(「職位搜尋條款」),適用於用戶進入和使用Openrice.com、OpenJobs.com.hk, 其他由 Openrice Group Inc. 及/或其附屬公司及/或其關聯公司持有的媒體平臺或其他網站和應用程式,包括流動網站和流動應用程式(個別或統稱 "渠道")查看及/或回應在渠道上刊登的任何招聘廣告及/或任何用戶查看或回應本公司發送的任何招聘廣告(「職位搜尋服務」)。在渠道上張貼的任何招聘廣告於下文中統稱為「招聘廣告」。除文義另有所指外,OpenJobs 服務條款和細則所界定之詞彙於本職位搜尋條款中使用時具有相同涵義。

通過進入或使用職位搜尋服務,用戶(包括會員)確認他們已經閱讀,理解和接受此職位搜尋條款、OpenJobs 服務條款和細則以及私隱政策並同意受其約束。

職位搜尋服務僅供個人使用和非商業用途。在此職位搜尋服務條款中,「你」、「閣下」和「用戶」是指使用職位搜尋服務的任何用戶。

  1. 你必須年滿18歲才能使用職位搜尋服務。
  2. 任何招聘廣告的內容是由通過渠道刊登該招聘廣告之本公司客戶(「僱主」)所提供。用戶確認並理解,本公司沒有義務篩選任何招聘廣告以確認任何招聘廣告的準確性、完整性、合法性或可靠性。
  3. 本公司不保證任何僱主會通過渠道接收、 存取或回覆任何用戶的任何職位申請。
  4. 當任何用戶按下「申請」鍵以回應招聘廣告時,渠道會將用戶的姓名、電子郵件地址及電話號碼(「聯絡資料」)、給僱主的訊息(「訊息」)及其他用戶所提供的個人資料(包括但不限於用戶的履歷表和證書(「 履歷資料」))於用戶按 「提交」鍵後發送給刊登該招聘廣告的僱主。用戶回應任何招聘廣告表示同意其通過渠道發送的聯絡資料、訊息及履歷資料將由本公司根據OpenJobs 服務條款和細則私隱政策進行處理、儲存和使用。
  5. 本公司或會向會員把建議 的招聘廣告(「職位建議」)自動發送予會員於開設賬戶時的電郵地址或通過渠道對任何招聘廣告作回應覆的電郵地址。本公司或會根據不同因素,包括但不限於用戶通過渠道提供的信息、用戶通過渠道進行的搜尋及/或用戶所查看的或回應的招聘廣告等資料以作出職位建議。
  6. 本公司不會驗證任何工作職位,因此用戶應自行核實任何僱主所提供的職位之有效性。
  7. 閣下同意只會通過渠道刊登或發送屬於 閣下自己的資料及不會通過渠道刊登或發送任何非個人履歷相關的信息或不完整、虛假或不準確的信息,及除了為 閣下自己申請職位外,你不得以任何其他原因回應任何招聘廣告。
  8. 用戶須自行對通過渠道向僱主發送的任何聯絡資料或材料之內容及準確性負全部責任。
  9. 如用戶對有關招聘廣告有任何疑問,應直接聯繫相關僱主。
  10. 本公司不負責或參與任何僱主與用戶之間的交易或糾紛。僱主和用戶應自行處理其彼此之間的任何爭議。
  11. 用戶於回應任何招聘廣告時通過渠道向僱主發送的任何用戶信息和聯絡資料的使用並不受本公司所控制。用戶同意完全自行承擔通過渠道發送給僱主的所有個人資料和材料的風險。
  12. 就職位搜尋服務任何使用而言,本公司於任何情況下均不被視為僱主或用戶的代理人。
  13. 本公司絕不就任何電郵的傳送或儲存、或用戶回應任何招聘廣告時所作出的任何行動的任何對應訊息作任何保證。